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机关机构改革岗位价值评估工作会
日期:2023-11-24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机构改革工作进程,1123日,公司在五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岗位价值评估工作会。会议由新利(中国)书记章祖伟主持,中煤建安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友同及相关人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会上,王友同对本次开展岗位价值评估评工作进行指导,从知识技能、工作要求、职责影响、评估模型、注意事项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指出各部分难点及打分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章祖伟讲述了机关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对本次机关机构改革岗位价值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现场进行价值评估。其中,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对机关共计62个岗位进行评估,其他管理人员对本部门所有岗位进行评估。评估结束后,相关人员对评估情况进行了现场统计。

本次岗位价值评估结果将与岗位工资中浮动部分进行匹配调整,为下一步竞聘上岗、薪酬、绩效、考核提供科学决策依据。下一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确定岗位之间的相对价值,为职工晋升搭建通道,进一步消除薪酬结构中的不公平因素,建立易于理解和接受的薪酬结构,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夯基筑石、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视频的方式进行,共设置四个会场。机关部门负责人、管理人员共计60人参加。(张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