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新利(中国)召开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3-11-17 

  按照公司党委主题教育总体安排,1117日,新利(中国)召开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专题研讨会。新利(中国)书记章祖伟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研讨。

  会上,新利(中国)领导班子结合企业实际和分管领域,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收获,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深入开展调研、精准整改问题、推动企业发展提供了理论支撑和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深入解决6方面的突出问题,有序推进主题教育12项重点工作贯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加强成果运用,把主题教育与公司生产经营、安全管理、科技创新、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此次读书班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主题教育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调查研究,深入基层一线,到困难较多、情况复杂、矛盾较多的单位去调研,广泛听取职工意见,认真查找公司在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推动问题整改,确保调研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按照集团公司“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的要求,对存量问题迅速整改,发现增量问题,及时纳入清单范围,并逐项制定整改措施,能改的马上改,一时解决不了的明确具体措施、整改时限、责任分工,确保整改到位。(唐泽宇 王金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