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3-11-17 

1117日,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公司在家领导出席,会议由党委书记章祖伟主持。

会上,传达了王树东同志在集团公司作风提升警示教育会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势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从<寻乌调查>看如何做好调查研究工作》相关内容,并做了主题发言。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坚决抵制歪风邪气,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把改进调查研究摆在第一位。二是深化调查研究抓好各个领域具体工作,通过解决一个个实际问题,推动一项项具体工作,增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的意识和能力三是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靠前监督、主动监督坚决破除空泛式表态、应景式过场、运动式造势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四是发挥示范作用,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全力加强作风建设力度,坚决抵制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以良好的作风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集中学习(唐翠梅 王金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