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于秋磊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3-11-16 

1116日,中煤建设集团首席合规官、总法律顾问、法律及合规部部长于秋磊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浍泽园项目,于秋磊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合同管理、招标采购、分包队伍履约、经营风险管控、工程款回收、EPC设计优化、精益管理及风险防范创新做法等工作,对项目各项管理给予了好评。公司机关,于秋磊一行到听取了公司法律及合规工作汇报,与公司领导及相关业务部门人员进行了座谈,并要求:一是强化合规管理,筑牢管理根基。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将依法合规管理贯穿于企业管理全流程,融入精益管理各方面,倒逼企业竞争力再提升。要讲程序、严过程、抓重点,从思想和习惯的角度来破解管理短板,提升合规管理质量。二是严格合同管理,控制重大风险。提高认识,认真严肃对待合同,把好源头审核关,以审核化风险、增效能。要建立工作台账,加强调度管控,突出抓好重点项目履约管理,强化风险预警加大项目履约风险识别和监控力度。三是重视纠纷处理,控存量减增量。聚焦被诉案件,根据被诉类型,进行全过程复盘,剖析原因及风险点,从合同条款、项目管理等方面制定应对措施。要完善案件档案管理,全过程记录整理进展资料,形成工作闭环。要严格执行集团公司外聘律师管理办法,落实好招标、竞价等工作。

建设集团、建安公司法律及合规部相关人员,公司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以及相关业务部门和项目部有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郭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