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苗家利率队到公司开展2023年下半年安标化考核
日期:2023-11-15 

1113-15日,中煤建安集团副总工程师苗家利率队到公司机关、新集一矿选煤厂、板集选煤厂、利辛板集电厂项目、大泽西项目开展2023年下半年安标化考核。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持表考核。苗家利强调:一是落实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十项重要措施,在扎实推进的基础上,持续加强现场安全管控,结合实际实行特色管理,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筑牢安全防线。二是强化安标化建设,做好标准化手册的学习宣贯和静态安标化建设布设,持续将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从静态达标向动态达标推进,做到动静结合,各项目均衡发展。三是加大风险管控、隐患排查力度,做好年底前危大工程的摸底,必要时进行现场专盯。高度重视方案和交底的编制实施,提高针对性。抓好重点管控,强化大型检修、维修作业的过程管理,做好设备的维护保养,建立健全群监员队伍建设,强化现场用电、后勤食堂安全。四是加强外委队伍的监管工作,落实安全管理协议签订,制定详细安全管理规定和责任条款,明确各方职责和义务,确保安全生产。五是利用好“平安建安”教育平台,加强培训教育,强化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实现常态化安全教育。

中煤建安集团安监局,公司在家领导,以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桂曼野 程晓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