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浍泽园项目部举办首次“业主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3-11-10 

“这个工作人员讲解的很清楚,很细致,我们很满意。”“能亲眼看到自家房子的施工状况,感受过程施工质量,以后住的会很安心。”……在浍泽园项目部首次“业主开放日”活动现场,业主如是说。

为进一步抓好民生工程,确保高品质交付,提高业主满意度,近日,浍泽园项目部举办首次业主开放日活动。

此次业主开放日活动,项目在1#2#设置四个样板间,覆盖安置小区所有户型以零距离让业主感受施工品质,了解施工工艺。参观过程中,业主们仔细查看了窗户、烟道、地面、水电等工序所使用的材质,询问了做法、工序对交房后需要拆除的部位进行了比对,对混凝土成型质量、砌筑砖墙质量等予以高度称赞。业主们纷纷表示:感谢企业提供的平台契机,希望以后多提供这种零距离、面对面的参观交流期待下次“业主开放日举办。

此次活动项目部高度重视,提前筹划准备。活动开始前,与社区和业主代表对方案和流程进行了充分沟通,并达成一致。为保障看房业主安全,对参与业主进行了入场教育和安全风险告知,逐人签订了入场安全协议。参观结束后,工作人员通过问卷的形式收集业主建议,并汇总处理。

自建设以来,浍泽园项目部秉持精、严、细、实的管理作风,严格落实质量标准化要求,全方位、全周期、全流程控制施工质量。此次活动不仅为业主呈现了看得见摸得着的产品质量,让业主真切的感受工程品质,更架起了业主与施工方的沟通桥梁,为打造“安心放心”工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东关街道大泽社区建设单位、监理单位以及业主和项目管理团队共计9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李伟 /王金盛 图)